上汽新能源销量增80% 将推SUV等更多车型

上海汽车集团以全年实现整车销售648.89万台,夺得了2016年国内车企销量冠军。其中,新能源汽车被上汽视为重点发展项目之一。网上车市从上海汽车集团官方获悉,2016年,上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2万辆。按照规划,上汽自主乘用车还将在2017年推出包括荣威RX5 EV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上汽新能源销量增80% 将推SUV等更多车型-图1

上汽新能源销量增80% 将推SUV等更多车型-图1上汽新能源销量增80% 将推SUV等更多车型-图1

上海汽车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全年销量超过2万辆,同比增长80%。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地方政府政策的利好作为先行条件,上汽自主新能源汽车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

上汽新能源销量增80% 将推SUV等更多车型-图3

销量的大幅增长也与新产品的密集投放密不可分。2016年,上汽集团推出了插电强混中高级轿车荣威e950、插电强混紧凑级SUV荣威eRX5上汽大通纯电动MPV EG10等产品,对不同细分市场形成初步覆盖。

上汽新能源销量增80% 将推SUV等更多车型-图1

在已知的产品规划中,荣威ei6荣威RX5 EV将于今年正式上市,荣威950 FUEL CELL纯电动车和名爵锐腾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实现量产。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此前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上汽新能源将在车辆本身的实际用途包括轻量化技术、互联网化、大数据和智能化四大新领域做出升级改造。”(网上车市 2017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