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多款国产新车将上市 涵AMG/新能源

中国市场对于戴姆勒集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并由首款车型北京奔驰E级的上市拉开在华本土化序幕。截至今日,北京奔驰旗下共有4款车型,未来国产矩阵还会怎样丰富?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北京奔驰E级长轴车插混版和北京奔驰“C 450 L AMG Sport”的最新谍照。这意味着品牌接下来不但在新能源领域有所拓展,AMG家族也会加入进来。各位奔驰的”新能源粉”和”高性能粉”你们准备好了吗?

奔驰多款国产新车将上市 涵AMG/新能源-图1

奔驰多款国产新车将上市 涵AMG/新能源-图2

奔驰多款国产新车将上市 涵AMG/新能源-图3

此前北京奔驰党委书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北京奔驰将基于新C级打造C 450 AMG Sport。关于动力上他向我们透露:C450 AMG Sport定位于AMG Sport系列,采用3.0T发动机,这款产品也是北京奔驰首次将性能车进行国产。新车搭载3.0T V6 发动机,最大输出270Kw/ 517Nm,新车推出后将成为现款国产奔驰C级的旗舰级车型。

外观上,这台新车自然不会缺少AMG运动套件,前翼子板处的“AMG”铭牌将其高性能车型的特质展露无遗。尾部处拥有“C 450 L”字样标志着其基于C级长轴版进行打造,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设计,4MATIC表示该车采用四驱系统。

奔驰多款国产新车将上市 涵AMG/新能源-图4

全新E级插电混动版“E 350e”,目前已经登陆海外市场。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除尾标处的“e”标志着其新能源家族成员外,在后雾灯上方的充电接口,是其与传统动力版产品明显的区别。由于只是更换了动力系统,尺寸方面预计不会和在售车型有明显出入。虽然在谍照中没有尾标铭牌,但基于E级长轴车打造,预计新车将命名为“E 350eL”。

动力方面,这款北京奔驰全新E级插混版有望沿用移植车型的动力总成,这套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549Nm。纯电动续航里程32km。鉴于新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因此这款新车最快在今年年内进入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