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高大林出任党委书记

新年伊始,神龙汽车就迎来一轮人事调整。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高大林将任神龙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职位;潘家年不再担任神龙公司党委副书记,另有任用。二人皆在东风体系内有着较长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高大林出任党委书记-图1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高大林出任党委书记-图2

现年54岁的高大林,自2012年9月起便担任东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在时隔4年后,他将出任神龙公司党委书记一职。高大林研究生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1983年参加工作,在东风汽车系统内有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高大林出任党委书记-图3

现年53岁的潘家年,1987年加入东风汽车,历任神龙公司财务部会计分部室经理、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服务备件部部长、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等职务。2014年起担任神龙公司党委副书记一职至今。(网上车市 2017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