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将推13款新能源车 均有望入华

福特汽车目前在华仅布局有新蒙迪欧油电混动版这一款新能源车.,根据福特之前发布的“2020战略”,未来福特将加速新能源车型的投放。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未来五年内福特将推出13款新能源车。此前,福特汽车高层曾表示:“未来全系福特新能源车都会引入中国。”这13款新能源车均有望引入国内。

福特汽车将推13款新能源车 均有望入华-图1

福特未来13款新能源车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动力系统
全新小型SUV SUV 纯电动
探险者 油电混动
金牛座 轿车
Mustang 跑车
F-150 皮卡
Transit Custom MPV 插电混动
注:以上为部分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汽车将推13款新能源车 均有望入华-图2

目前官方仅给出了部分具体的新能源车款。从已给出的信息来看,2020年之前会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并搭载福特纯电驱动系统。据福特官方宣称,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英里(482公里)。另外还有一款插电混动MPV Transit Custom,也有望引入国内。

福特汽车将推13款新能源车 均有望入华-图3

福特汽车将推13款新能源车 均有望入华-图4

福特未来会推出更多油电混动车型。而与此前推出的油电混合车型不同的是,这套全新的系统将采用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非自然吸气发动机,进一步提高了车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北美市场,金牛座探险者会搭载这套混动系统,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福特汽车将推13款新能源车 均有望入华-图5

此外,还有两款性能车型会搭载油电混动系统。一款是福特在北美地区热销的F-150系列皮卡,而另一款为福特性能车的代表Mustang。其中Mustang将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性能十分出众,可提供相当于V8发动机的动力,并有着更好的低扭表现。这两款车预计在2020年正式亮相。(网上车市 2017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