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限时优惠1.8万 降价竞争速腾

现代朗动限时优惠1.8万 降价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北京现代南昌汇银高新4S店朗动 2016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白色、金色为主。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8万元。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8115600详询及到店品鉴。 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78 1.80 现车有售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78 1.80 现车有售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98 1.8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动降价信息>>

北京现代  1.6L

介绍:外观方面,新款朗动在车身整体轮廓和结构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配置方面,新车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触摸的操作方式也更加符合现在的实用习惯;动力方面,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56牛·米,除手动版车型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外,自动挡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朗动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起亚K3-图2

推荐:小编推荐朗动 2015款 1.6L AT尊贵型,北京现代提供了一个非常划算的选装包,包括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17寸轮圈、胎压监测以及大灯透镜这几项配置,价格只需要3000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汇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799号

经销商电话:0791-88115600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