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B级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奥迪A3

进口奔驰B级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东之星奔驰4S店处了解到,店内奔驰(进口)-奔驰B级 2015款车型需提前预定,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超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915-0888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 200时尚型2015款 28.2 26.2 2.00 提前预定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B 200

介绍:外观方面,奔驰新款B级的前脸造型有一定幅度的调整,其中LED大灯配备在该车型身上。另外,其中B 200豪华型则配备了“夜色套件”,其包括了诸多高光黑色系的外观装饰件。内饰部分,新款B级配备的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明显增多,样式更加小巧且增加了打孔设计。仪表盘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略有区别,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明显增大,显得更加饱满。另外,新车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标配于B 200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其中央按键还加入镀铬装饰。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款B级将搭载1.6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进口奔驰B级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推荐:推荐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豪华型,相比时尚型主要增加了GPS导航系统、感应雨刷这些比较实用的功能,此外轮圈的规格也由225/45 R17升级为225/40 R18;该车型还配备了“夜色套件”,喜欢个性化配置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东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518号

经销商电话:400-915-0888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2.08-33.18万

网友对奔驰B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B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