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

  衡量一款车型的好坏从销量就能知道,在消费者选择自己心爱座驾的时候一定会选择销量爆款的车型,或是对品牌有热衷、可信度的作为自己的首要观察目标。众所周知Jeep是一个光听到就会兴奋的品牌,相信大多数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梦,而其中关注度较高的当属自由光这一吸睛车型;大众途观,也是一款火到加价还需等货的车型,而全新上市的途观L是否能依旧延续还不得而知。本次这两款车型的对比将会产生多大的花火还是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1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3

   从车身尺寸来看,途观L加长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后排空间相比旧款宽裕不少。而从车身宽度和高度的数据来看,自由光则比途观L大一些。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1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2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6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7

中级SUV谁更终极? Jeep自由光对比大众途观L-图8

外观造型设计的好看与否一直就是个无法做出定论的部分,毕竟众口难调,但不得不说的是两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自由光无疑是传承了Jeep文化与自身设计元素综合得一款产品,整体外观好看与否暂不评论,但让大家看起来非常舒服这一点毫无争议;而途观L则是年轻、运动,自成一派的小清新造型少了些SUV范儿却是真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