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雷诺科雷傲售价17.98万起 热销中

2017款雷诺科雷傲售价17.98万起 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上居雷诺4S店获悉,2017款科雷傲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售价17.98万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2017款科雷傲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2017款科雷傲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2-30 - 2017-01-31

L-雷诺-科雷傲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雷傲 2.5L四驱尊贵版2017款 22.98 22.98 0.0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傲 2.0L两驱舒适版2017款 17.98 17.98 0.0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傲 2.0L两驱领先版2017款 19.28 19.28 0.0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傲 2.0L两驱豪华版2017款 20.58 20.58 0.0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傲 2.5L两驱尊贵版2017款 21.98 21.98 0.0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傲 2.5L四驱至尊版2017款 24.58 24.58 0.0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傲 2.5L四驱旗舰版2017款 26.98 26.9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科雷傲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2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7款雷诺科雷傲车型介绍:

东风雷诺  2.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全新科雷傲给人的第一感觉也称得上惊艳。虽然名字没有改变,但国产全新科雷傲和进口科雷傲相比其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鹰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獠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嵌在中网的车标,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非常亮眼。整体外观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

最为明显的变化要数车身尺寸: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151mm达到4673mm,轴距也从原来的2690mm增加到2705mm,同时车身宽度和高度有所减少和降低。所以从视觉上看,原来略显刻板的车身线条一下变得流畅和时尚了许多。

东风雷诺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上设计,新科雷傲整体布局更加简洁,配备有8.7英寸的中控大屏和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车内辅以镀铬设计,更显高级。新车将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等。

东风雷诺  2.5L 发动机

动力方面:

国产全新科雷傲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搭配新一代CVT8变速箱,燃油进行性有所提高。

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驾驶员能够根据实际道路情况选择2WD、AUTO、LOCK模式,实现最适合当下路况的扭矩分配。

编辑点评:

近期,2017款科雷傲优惠升级,目前购车售价17.98万起。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上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水口镇龙津三环路旁东风雷诺4S店(海伦堡-院子小区对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