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畅泰国版将引入国内 轴距超普拉多

三菱目前在华有五款在售车型,覆盖紧凑、中型、中大型SUV市场。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内部人士处获悉:三菱劲畅泰国版明年将引入国内。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上市后将与丰田普拉多展开竞争,其轴距尺寸领先于普拉多

三菱劲畅泰国版将引入国内 轴距超普拉多-图1

三菱劲畅泰国版将引入国内 轴距超普拉多-图3

泰国版帕杰罗劲畅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相较之下,新车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两项数据表现领先于对手丰田普拉多。在配置方面,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增加了全景影像、后排影像系统、碰撞缓解系统、盲点警示系统以及超声波油门误触缓冲系统等丰富配置。

三菱劲畅泰国版将引入国内 轴距超普拉多-图1

三菱劲畅泰国版将引入国内 轴距超普拉多-图2

泰国版杰罗劲畅(海外称帕杰罗Sport)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前脸采用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并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使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

三菱劲畅泰国版将引入国内 轴距超普拉多-图4

泰国版帕杰罗劲畅的内饰采用环保式座舱造型,方向盘从三辐式改为四辐样式,并且集成了众多操控按键。新车的中控面板整体布局更加简洁精致,两侧加装了亮银色镀铬饰板。空调旋钮由三个减少至两个,挡把的后方增加了多媒体操控按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20.88-30.88万

网友对帕杰罗-劲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劲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