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李建华:2017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

12月29日,江淮汽车在珠海举行了瑞风S2 mini产品发布会。在活动现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我们将继续在技术进步、产品升级、品牌向上的道路上砥砺前进,向年销40万辆目标发起冲击。”而在全新瑞风S2 mini开启预售的背后,江淮有信心冲击40万辆目标的原因是什么,让我们听听李建华如何说。

江淮李建华:2017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图1

江淮李建华:2017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图2

江淮李建华:2017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图3

回顾整个2016年,李建华说到:“江淮汽车面对消费升级和市场结构调整的新形势,主动出击,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截至到今天的数据,江淮汽车全年产销量突破36.5万辆,圆满达成了36万辆年度目标。在运行特点上,表现出三个特点,其一据去年以76.8%的增幅首次突破30万规模后,今年进一步巩固基础规模,稳居30万以上;其次是今年江淮汽车所推出的所有新品,在快速形成市场规模的同时,价格实现全面‘上涨’ 从今年1-11月份中国品牌TOP11已售车型平均售价来看,江淮汽车以8.13万元的平均售价位居中国品牌价格排名第六位,保持了较好的竞争姿态,品牌溢价能力呈现出持续提升的状态。技术升级的市场价值充分体现;第三是相对于江淮汽车自身而言,实现了近10%的稳步增长。全过程来看,‘稳、增、涨’的特征明显。”

江淮李建华:2017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图4

李建华还谈到了江淮全新的品牌标识:“今年北京车展前夕,我们成功实施了‘江淮汽车品牌新形象工程’,品牌标识由‘五星标’,回归到‘一个JAC’。全新的品牌标识伴随着‘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理念的深化落地,开始了全新的征程。我们坚持在创新中为客户创造价值。”

江淮李建华:2017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图5

关于江淮目前的产品布局,李建华表示:“在新能源领域领域,4月,国内首款纯电动SUV江淮iEV6S北京车展上市,被消费者誉为‘最美中国电动车’,拉开了江淮产品焕新的大幕。在SUV领域,小型SUV双子星瑞风S3瑞风S2在9月联袂换代上市,通过产品配置提升、性能强化,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一年来持续领跑中国小型SUV市场。

MPV领域,我们凭借15年来对MPV市场的深入研究,通过对70万客户需求的细致调研,陆续推出第二代瑞风M5瑞风M3宜家版、瑞风M4三款重磅车型,满足中高端、中端和经济型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巩固了‘MPV制造专家’的品牌印象,实现了MPV销量的持续增长。一个月前的广州车展,江淮汽车的中高级技术座驾瑞风A60正式上市,拉开了江淮乘用车技术进步、产品升级、品牌向上的序幕。”

最后,李建华介绍了江淮汽车拉力车队在今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在CRC拉力赛场上延续了冠军的不败神话。2016三站三捷,江淮汽车拉力车队再次提前锁定S2组年度总冠军!(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珠海报道)

相关阅读
瑞风S2 mini
瑞风S2 mini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3.98-5.68万

网友对瑞风S2 min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2 min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