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

在国内SUV市场火热的大背景下,江淮汽车旗下的S2和S3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江淮汽车计划推出一款中型SUV-瑞风S7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矩阵,拉动品牌销量。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内部人士获得疑似一份瑞风S7的参数配置表,瑞风S7定位于中型SUV,其空间尺寸超过宝马X3

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图1

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图2

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图3

瑞风S7定位于中型SUV,将作为江淮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整车三维尺寸超过豪华品牌中型SUV-宝马X3,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图4

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采用江淮特有“宝瓶口”前进气格栅,并且直接与头灯相关联。尾部方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犀利的造型颇有雷克萨斯NX的感觉。新车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采用镀铬装饰包裹,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图5

瑞风S7的内饰采用时下自主品牌惯用的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上方嵌入大尺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颇有现款奔驰E级的感觉,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挡杆前方,提升了档次感。此外,从图片上观察,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舒适型配置。

江淮新“旗舰”SUV参数曝光 尺寸超宝马X3-图6

在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3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风S2 mini
瑞风S2 mini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3.98-5.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