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市场部部长瞿刚离职

传统车企高管跳槽加盟互联网企业已经屡见不鲜。近日又有一名高管加入互联网企业。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原东风雷诺市场部部长瞿刚现已离职。在离开东风雷诺后,瞿刚选择了互联网汽车媒体《越野e族》,即将出任副总裁一职。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市场部部长瞿刚离职-图1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市场部部长瞿刚离职-图2

瞿刚自1997年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神龙汽车公司,1998年调任北京市场部,之后的十几年就一直从事市场营销工作,曾任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主任、华北大区主任等职务。2013年10月份,瞿刚任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及公关分部主任,成为东雪公关部一把手。2015年8月,瞿刚调任东风雷诺担任市场部部长,负责市场方面工作。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市场部部长瞿刚离职-图3

瞿刚在东风雷诺任职期间,主要负责东风雷诺的市场推广与营销整体工作,对东风雷诺的产品推广和品牌初期建设起到重要作用。其经历了东风雷诺武汉工厂的落成,两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上市,并带领的市场营销团队为两款国产车制订了详实策略,助推新车上市和后期市场销售。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市场部部长瞿刚离职-图4

品牌建设方面,瞿刚主导了东风雷诺冠名赞助武汉马拉松的三年之约,将东风雷诺的品牌主张“激情生活,无处不在”进一步本土化。在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上市过程中,策划范冰冰代言科雷嘉,帮助东风雷诺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此外,瞿刚对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的内部体系梳理也有贡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科雷嘉
科雷嘉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3.98-19.48万

网友对科雷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