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优惠4.6万元

帕杰罗·劲畅热销中 售价17.78万起-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三菱4S店获悉,店内帕杰罗·劲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三菱-帕杰罗-劲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两驱豪华版2015款 25.58 23.18 2.4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四驱旗舰版2015款 31.58 26.98 4.6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2.4L 手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20.88 17.78 3.1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24.88 21.88 3.0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26.28 4.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帕杰罗·劲畅降5.0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2

外形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5款帕杰罗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遵循着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粗犷的硬汉风格也被继承了下来。单从外观角度出发,个人认为三菱对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确实不如同级别车型那样时尚,但作为军工品质产物,这一点瑕疵还是可以忽略掉的,而喜欢硬朗作风的消费者,帕杰罗就更对您的胃口 了。

帕杰罗·劲畅降5.0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3

内饰方面,没有太过高端的科技配置,一些简单的导航与自动巡航功能的配备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但终究感觉不到帕杰罗的科技含量。整体的风格也是简约规整,可是最重要的一点,帕杰罗它归根结底还是一辆要去翻山越岭的越野车,简单直接才是它应有的风格。

帕杰罗·劲畅降5.0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4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型号为6B31的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10N·m,需要加95/97标号的汽油;发动机的进气口位 置比较高,提升了车辆的涉水性能。传动方面,劲畅采用了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三菱超选四驱系统,该系统可让车辆在后驱与四驱之间轻松切换,而低速 四驱模式则能放大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提升车辆脱困能力。

帕杰罗·劲畅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帕杰罗·劲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三菱中进名奇店 
广汽三菱中进名奇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21-6405003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75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进口)

看了帕杰罗-劲畅(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