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

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天,被誉为北方深圳的古城唐山,似乎因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巴歌出行电动汽车的入驻,让这个冬天显得不太冷。就在2016年12月26日,来自唐山的20家媒体以及合作伙伴,齐聚唐山中大国际酒店,共同就环保出行的问题,做出深入的探讨。唐山,作为京津唐大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饱受着出行高峰拥堵、雾霾严重的困扰,出行与环保的双赢成为不可绕过的问题。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1

时下,摩拜单车风靡,成为绿色环保出行的宠儿,单车虽环保节能,但对于远距离出行来说,几乎无法满足需求,而巴歌出行顺应政策与需求,推出了纯电动共享汽车,以互联网+的概念加入纯电动汽车不限行、不限号、环保节能的优势元素,采用分时租赁的运营模式,为城市出行与环保提供了新参考。相比烧油的“摩拜汽车”,勘称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2

互联网+分时租赁,简单便捷环保出行

巴歌出行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做到了环保、便捷、简单、便宜。相较于传统租车现有的流程模式,推出了异地还车、不收押金、自助取还、工薪价格、保险保障等便捷、优惠政策。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实现只需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下单找车、解锁开门、还车结算等所有操作,特别简单方便。而相较于传统的油耗汽车,电动汽车有不限号、不限行、不烧油的绝对优势。并且城市网点多,所有站点均无人看守,取还车方便快捷。下载APP,完成注册和认证,打开APP一键租车,选择附近站点取车(中大国际酒店地下也有租车点),找到车通过APP一键开门上车,到达目的地后选择附近站点还车,下车APP锁门一键结算完成本次用车,就这么简单。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3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4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5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6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7

不用担心充电和里程,巴歌的目标就是不买车也有车开

巴歌出行推出的共享电动汽车,里程均在150-300公里之间,市内出行甚至唐山北京对开都没问题,每部车都会定期整备,包括充电、清洁、消毒等,根本不用担心中途没电了,也不用担心自己加油的费用成本和时间成本。选择公共出行交通工具的人群,要么没有车,要么限行、限号不能开,分时租赁模式对这部分人是极具诱惑的,比出租车更方便、优惠、灵活,结合巴歌自驾、智能、灵活、方便的理念,符合这部分人群的需求——不买车也可以有车开,巴歌的目标就是不买车也有车开,也从根本上改变租车模式和改变出行方式。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诞生绝非单纯的顺应政策需求,巴歌出行更是在脚踏实地的满足城市出行需求的基础上,悄无声息的做到了多方共赢。在不远的未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极有可能成为城市出行重要解决方案,成为独立于出租车、专车和拼车之外新的出行方式!

唐山的老司机们还等什么?赶快上车吧!

新纪元 环保高配版“摩拜汽车”进驻唐山-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