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35实车曝光 首搭6AT变速箱

CS35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小型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CS35的专利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有小幅度升级。除了外观有所调整,长安CS35预计将新增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长安新款CS35实车曝光 首搭6AT变速箱-图1

长安新款CS35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增6AT-图2

长安新款CS35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增6AT-图3

新款CS35的外观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尾部。前脸雾灯、护板造型有所调整,取消了前唇上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上的横幅条也有小幅变化。尾部在保险杠上做出了调整,面积较现款变大,雾灯转移到后唇塑料板之上。尾灯的内部结构,由现款较为传统的造型转变为条带型样式。

长安新款CS35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增6AT-图4

网上车市在近日获取了一张CS35的内饰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与现款不同,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整体更显档次。此外,中控按键区域也与现款不同,按键布局与同为长安品牌旗下的CS75更为相似,或将打造出家族式内饰风格。

长安新款CS35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增6AT-图1

现款CS35搭载1.5T与1.6L两种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长安刚刚推出了新逸动6AT版本车型,其搭载了爱信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即将改款的CS35也有望推出6AT版本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9-8.79万

网友对长安CS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3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