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售价11.09万元起 竞争帝豪GL

观致3售价11.09万元起  竞争帝豪GL-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北京地区观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观致3 GT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G-观致-观致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观致3 GT1.6T 手动致享型2017款 11.09 11.0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观致3 GT1.6T 自动致悦型2017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观致3 GT 车型介绍

观致  GT

观致3GT的外观并没有在观致3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改变最明显的就是车身的一圈黑色包围了,还有升高的避震。车身侧面还有明显的GT标识和黑色后视镜。车侧依旧是观致3比较硬朗风格,在增加了黑色包围和升高了车身后,并没有显得那么的不和谐,反而有种特例独行的感觉,侧面的GT标识也很显眼。新增的后杠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感十足并有越野风格的护板装饰,圆形的双出排气也非常讨人喜欢。

观致  GT

内饰还是那个熟悉的简约范儿,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GT版本的内饰在内饰饰板最右侧有GT标志,显示其独特的气质,平底方向盘也很有运动氛围。依旧是那个8英寸的触控屏,除了基本的娱乐功能,车内的其他设置和3G云服务云管家功能都设计在了这里。中控台最下方是多媒体系统接口,支持SD卡。

观致  GT

动力方面,观致3GT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比起现款观致3车型有所提升,达到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DCT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阅读
观致3 轿车
观致3 轿车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89-15.39万

网友对观致3 轿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