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帕萨特

菲亚特致悦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帕萨特-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致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菲亚特-致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致悦 1.4T 自动夜型者版2015款 16.88 14.8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左前正45度

菲亚特致悦的外形具有意大利设计风格,灵动的车身加上特别设计的轮毂,显示出优雅运动的意大利血统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红色缝线搭配真皮座椅,倾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区让驾驶过程中的多媒体使用更加便捷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菲亚特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最大输出马力120匹,高功率最大输出马力150匹。

编辑点评:菲亚特在欧洲被称为轿车之王,在国内受制于其品牌认知度以及单一的产品线,使得销量始终游走在主流车型之外,相信这次大幅度优惠可以取得一定的销量。

相关阅读
致悦
致悦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10.08-14.88万

网友对致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致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