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25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创酷

北京现代ix25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创酷-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代iX25部分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现金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如下: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 自动两驱智能型 GLS 5座2015款 14.28 13.08 1.2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 自动两驱尊贵型 DLX 5座2015款 15.68 14.4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现代iX2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现代iX2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安邦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代iX2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现代iX25全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现代iX25车型介绍

现代ix25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2万-图2

    北京现代ix25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外观,大灯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新车采用了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新车配备了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高配车型上的大灯将配置透镜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

现代ix25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2万-图3

  北京现代ix25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仪表盘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现代ix25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2万-图4

  北京现代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北京现代ix25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TRAX创酷等合资小型SUV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0.98-15.28万

网友对现代ix2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2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