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 来寻牧马雪缘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冬至,北方地区也迎来了一年中冷空气最强的一段时间,但是气温的高低并不能影响我们火热的内心,而冬季最好的户外活动无疑就是玩雪了,要说这每年不去玩玩雪实在觉得时间白过了一样。到了这个季节滑雪无疑成为了人们最为热衷的项目之一,能够体验到速度与滑移的强烈快感,那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驾驶自己心爱的座驾去“滑雪”呢?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1

由于之前神车冬令营活动的完美呈现,以至于网友们对于此活动的呼声很高,于是我们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网上车市的神车冬令营第二季活动今天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我们将继续驱车驶向白雪皑皑的极寒地带,一边带大家欣赏沿途美景,一边为大家带来重磅车型的冰雪体验。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本次参与活动的车型都有哪些吧,绝对令你大吃一惊!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2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3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4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5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6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7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8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9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Jeep与宝沃-图10

网上车市神车冬令营第二季的活动还在继续,精彩的内容也不止于此,在后续的活动报导中我们将看到Jeep全系车型(除了新指南者没有来~因为它还没上市~)在雪地中尽情撒欢,是具有超强越野能力的牧马人独领风骚,还是豪华感爆棚的大切诺基更加耀眼,英气逼人的自由光是否能够扛起大梁以及年轻动感的自由侠能否胜任雪道。当然还有备受关注的宝沃BX7在雪地中的表现究竟如何。希望感兴趣的网友们继续关注,也欢迎大家随时与编辑互动探讨,网上车市将会带给您更精彩的后续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