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此前已确定明年进入中国市场,将在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2020年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共计三款SUV车型。据悉,除了已经曝光的旗下首款SUV Stelvio外,还将有一款紧凑型SUV将要推出。新车上市后,将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1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2

阿尔法罗密欧此前发布过其未来新车规划,将在2016-2020年推出共计8款车型。目前,包括旗下首款SUV Stelvio在内的两款车型已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而在2020年之前,还将有两款SUV陆续推出。其中一款预计为紧凑型SUV。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3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4

全新紧凑型SUV或参考Stelvio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将延续Stelvio的流线运动风格,前脸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倒三角”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5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6

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同为高端品牌的奥迪旗下车型Q3,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奥迪Q3,阿尔法罗密欧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号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Stelvio
Stelvio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39.98-127.98万

网友对Stelvi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telvio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