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旗舰SUV瑞风S7将上市 竞争比亚迪S7

目前江淮SUV市场中已经推出了瑞风S2瑞风S3瑞风S5三款车型,覆盖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瑞风S7定位在中型SUV市场,上市后将成为江淮旗下旗舰SUV车型。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新车将在2017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S7等车型展开竞争。

江淮旗舰SUV瑞风S7将上市 竞争比亚迪S7-图1

江淮旗舰SUV瑞风S7将上市 竞争比亚迪S7-图2

江淮瑞风S7定位于中型SUV,将作为江淮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同级别车型比亚迪S7,除长度外,其它方面均超越对手。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江淮旗舰SUV瑞风S7将上市 竞争比亚迪S7-图3

在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3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相比比亚迪S7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

江淮旗舰SUV瑞风S7将上市 竞争比亚迪S7-图4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采用江淮特有“宝瓶口”前进气格栅,并且直接与头灯相关联。尾部方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犀利的造型颇有雷克萨斯NX的感觉。新车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采用镀铬装饰包裹,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江淮旗舰SUV瑞风S7将上市 竞争比亚迪S7-图5

瑞风S7的内饰采用时下自主品牌惯用的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上方嵌入大尺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颇有现款奔驰E级的感觉,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挡杆前方,提升了档次感。此外,从图片上观察,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舒适型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风S7
瑞风S7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0.98-13.98万

网友对瑞风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