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英菲尼迪Q50降4.8万 竞争宝马3系

银川购英菲尼迪Q50降4.8万 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宁夏润德店获悉:店内英菲尼迪Q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50 3.7L舒适版2014款 38.98 34.18 4.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英菲尼迪Q50降4.8万 竞争宝马3系-图2

英菲尼迪Q5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大灯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低矮而动感的造型让它和之前的英菲尼迪系列相比有了完全质的改变,激进的保险杠让它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运动。英菲尼迪Q50的长宽高为4780mmx1820mmx1440mm,而轴距为2850mm,其中仅车长方面和Q50S豪华运动版有所不同,比后者要短了12mm。

银川购英菲尼迪Q50降4.8万 竞争宝马3系-图3

英菲尼迪Q50内饰采用了"双波浪"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且兼顾了高端舒适的驾乘环境。并且在用料方面比较下功夫,大量的真皮以及软质搪塑包裹使得Q50在内饰方面提升了一个档次。

银川购英菲尼迪Q50降4.8万 竞争宝马3系-图4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211hp (155kW)/,在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使Q50 2.0T在7.2秒内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另外,英菲尼迪Q50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0.26Cd的风阻系数为动力效率以及燃油效率都有着积极的帮助。

宁夏润德英菲尼迪  
宁夏润德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951-2173777
地址:宁夏银川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创业路
优惠促销 宁夏润德跨年不打烊 部分车型钜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38.98-46.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