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帅大叔新途胜更靠谱儿

众所周知韩国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当然个中奥秘我们就不深聊了,无论是唱歌的还是拍电影的,各种小鲜肉红极一时。但话又说回来了,小鲜肉虽然养眼,但是要论资历和辈分可就差上一些了,在小鲜肉当道的年代,要想引起大家的关注就需要一些真本事了,这不,偶然情况下发现了帅“大叔”一枚,让我们一起看看前辈的表现到底怎样。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1

为什么要说途胜是“大叔”呢?想必了解它的人一定知道,途胜自2006年上市开始至今,已经度过了10个年头的时间,但千万不要因此而觉得它是即将被淘汰的对象,经过了时间的沉淀以及技术的更迭,全新途胜带来的惊喜绝不是一轻半点,要是不信那我们就继续往下看。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2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3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4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5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6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7

韩国不止有小鲜肉 这里有个帅大叔更靠谱儿-图8


   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并不是走强大视觉冲击力的风格,但其中确实不泛又些许非常吸睛的元素设计,比如说首先就会关注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画着“眉毛”的前头灯、动态十足的车侧腰线以及尾排的单边双出设定都是能够抓住消费者眼球的元素,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它是帅“大叔”的原因。

相关阅读
途胜
途胜 网友评分 : 3.25
参考价 : 15.59-23.99万

网友对途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胜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