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新款景逸S50全面升级 明年2月上市

东风风行景逸S50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成熟稳重的外观视人。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景逸S50的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东风风行景逸S50将于2017年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做了全面的升级,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

风行新款景逸S50全面升级 明年2月上市-图1

全新景逸S50即将上市 竞争吉利新帝豪-图1

全新东风风行景逸S50使用了最新设计的进气格格栅和前杠,中网与大灯相连,相比老款更加立体、时尚。

全新景逸S50即将上市 竞争吉利新帝豪-图2

尾部一改现款的圆润造型设计理念。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都为它的卖相增加了不少分数。

全新景逸S50即将上市 竞争吉利新帝豪-图1

内饰的变化同样明显。三幅式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悬浮中控屏幕、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都是比较讨年轻人喜欢的一些实用配置。

全新景逸S50即将上市 竞争吉利新帝豪-图2

景逸S50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和S运动模式。据之前消息,全新景逸S50所搭载的1.5L、1.6L和2.0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与现款一致,最大功率为88kW、90kW、108kW,峰值扭矩为143Nm、151Nm和200Nm。(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