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6菱仕优惠1万 降价竞争海马M3

东南V6菱仕优惠1万 降价竞争海马M3-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键马汽车店获悉,店内购买东南V6菱仕最高直降1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东南V6菱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东南V6菱仕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5T 手动智控型2015款 9.79 8.79 1.00 现车销售
CROSS 1.5L 手动智趣型2015款 7.99 6.99 1.00 现车销售
CROSS 1.5L 手动智尊型2015款 8.69 7.69 1.00 现车销售
CROSS 1.5L CVT智趣型2015款 9.09 8.09 1.00 现车销售
CROSS 1.5L CVT智尊型2015款 9.79 8.79 1.0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V6 菱仕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东南V6菱仕是一款两厢掀背式车型,V6菱仕与V5菱致的前脸造型基本一致,而在尾部则采用了欧洲流行的掀背式设计,小型的尾翼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富有动感。很明显,东南V6菱仕的设计,极度倾向年轻消费者。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黑色内饰和数量合适的银色装饰板的衬托下,V6菱仕的内饰显得时尚而且运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中控太的设计比较贴心,屏幕和按钮全部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加顺手。

东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东南V6菱仕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V6菱仕在佛山键马汽车店最高直降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和购买。

相关阅读
V6 菱仕
V6 菱仕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7.39-9.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