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平价销售12.99万起

思域平价销售12.99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本田4S店获悉,店内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先订先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1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1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东风本田  220TURBO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思域沿用了海外版第十代思域的设计,并且全系车型都保持高度一致的造型,整体造型极具动感和时尚感,仅因配置不同在细节上有些许差异。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收敛了很多,中控台的造型更加传统。即使是低配车型也采用了液晶仪表。

东风本田  220TURBO

动力方面,思域目前仅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

思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信息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思域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绿地徐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徐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21-6418696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船厂路18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