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凯迪拉克XTS直降8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凯迪拉克XTS直降8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昌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直降8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7款 34.99 3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7款 36.99 28.99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7款 40.99 32.99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2017款 47.99 39.99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的应用显著提高反应速度和精确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凯迪拉克XTS依旧会延续凯迪拉克品牌用料高级的传统,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部件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并用实木进行点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和座椅靠背等处使用镀铬饰件,增添整车的视觉档次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

动力:这台代号为LTG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2013年度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获得者,该发动机是专为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所打造的,最早搭载于年中在北美上市的ATS豪华运动轿车上。而中国市场上的凯迪拉克XTS也使用这款发动机。在凯迪拉克XTS 28T上,这台LTG发动机的输出数值根据车型经过微调,最高功率从ATS的203千瓦小幅调低至19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从352牛·米提高到355牛·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充满科技感的豪华轿车,外观线条硬朗,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国产XTS装备有诸多新技术,包括安全震动提示座椅、盲区侦测系统和偏离车道提醒功能等全新安全配置。XTS搭载了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多凯迪拉克车型信息请到东昌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0号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