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

上汽在今年推出荣威RX5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后,趁热打铁又在2016广州车展投放了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eRX5。根据荣威的产品规划,未来还将推出荣威i6、ei6、RX5 EV、新款360共4款新车。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荣威的授权经销店从之前的180家已经增加到400家,很快就会达到500家。”荣威品牌的销售渠道未来两年内将大幅扩增,以满足消费者对新车的购买需求。

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图1

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图2

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图3

采用全新“律动”设计理念的荣威i6已确定于明年4月份上市,i6采用简洁的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延伸的中网线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动力方面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图4

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图5

荣威ei6与i6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内饰同样也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采用1.0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i6的百公里油耗应会有大幅降低,工信部公布的i6百公里油耗最高为4.9L。

荣威将推出SUV等4款新车 渠道大幅扩增-图6

关于荣威RX5 EV纯电版,新车预计于2017年6月份左右推出,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外观方面应会延续RX5和eRX5的设计理念。另外荣威360也即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有望搭载上汽“蓝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RX5
荣威RX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荣威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R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