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含三款SUV-图

一汽丰田今年推出了威驰/卡罗拉1.2T等4款车型,整体销量将突破62万辆。明年将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多款新车将密集投放市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兰晓兵曾向网上车市透露,明年一汽丰田将推出6款新车。具体到车型来看,SUV车型占到3款。

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含三款SUV-图-图1

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含三款SUV-图-图1

一汽丰田明年6款新车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锋势 小型 轿车 2017年3月
新款卡罗拉D-4T 紧凑型 2017年
新款卡罗拉双擎
全新小型SUV 小型 SUV
新款RAV4 荣放 紧凑型
新款普拉多 中大型 2017年10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兰晓兵介绍,明年一汽丰田首先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将推出新款卡罗拉D-4T、新款卡罗拉双擎、新款RAV4 荣放以及新款普拉多4款年度改款车型。此外,一汽丰田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两厢车锋势和一款全新小型SUV

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含三款SUV-图-图1

目前卡罗拉燃油和双擎车型占一汽丰田总销量的近五成之多,今年9月卡罗拉推出了1.2T车型。明年一汽丰田将针对这款热销车型进行改款升级,燃油版将针对外观进行升级,而双擎版则是针对内饰进行升级,两款新车的推出将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含三款SUV-图-图3

一汽丰田官方表示,国产普拉多2.7L版车型将于明年9月正式停产。据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新款普拉多将于明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3.5L一款发动机。新款普拉多或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取消2.7L排量车型后一汽丰田可能将为其匹配动力能效更高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