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斯威X7

东风风光580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斯威X7-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风光58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光-风光5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2016款 8.99 8.7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光580车型介绍

东风风光  1.5T 左前正45度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设计相当不错,给人比较成熟的感觉。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它在外观上运用了大量的线条,以营造更丰富的层次感。造型修长飘逸的大灯、旋风式双色铝合金轮圈等都是它偏向年轻化的设计体现。而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标准与同级别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光  1.5T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配色,双层仪表板的设计也比较新颖。中控台功能按键布局简约,而从挡杆到杯架位置还设计了一个起伏的线条,很有特点。镂空的地台采用特别设计,可以为其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式启动、USB接口、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外后视镜加热等。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测试车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变速箱的换挡行程适中,入挡带有一定的吸入感,换挡的手感还是不错的。

相关阅读
风光580
风光580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8.09-12.3万

网友对风光5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光58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