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

一年一届的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将于下月9日正式开幕,届时国际众多产商都将集聚于此,展示最新的车型和技术。网上车市对即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发的新车进行了汇总,预计有18款新车将首发,其中SUV车型约占总数的一半。中国品牌广汽传祺将携GS7GS3以及GA4参展。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

2017底特律车展新车发布
品牌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大众 全新小型SUV SUV 小型
日产 新一代Juke
广汽传祺 GS3
大众 Tiguan Allspace 中型
GMC 新一代Terrain
英菲尼迪 QX50概念车
丰田 4Runner TRD车型 中大型
广汽传祺 GS7
雪佛兰 新一代Traverse
广汽传祺 GA4 轿车 紧凑型
丰田 新一代凯美瑞 中型
欧宝 新一代英速亚
奔驰 全新E Coupe 中大型
宝马 新一代5系
奔驰 新款S级 大型
奥迪 A8纯电动车型
雷克萨斯 新一代LS
本田 新一代奥德赛 MPV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全新小型SUV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

大众将在北美车展发布全新小型SUV。其设计将参考此前大众推出的T-Roc概念车T-Roc概念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采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同时还提供1.5T与2.0T动力了版本。此外,该车或将衍生出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有望引入国内,并有机会国产。

日产新一代Juke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2

日产Juke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可能比较陌生,该车并未引进国内。全新一代Juke将采用日产雷诺联盟最新的CMF平台打造,设计上参考了日产Gripz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0T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而在国内,英菲尼迪ESQ是该款车型的升级版,两车采用同一平台,未来新款ESQ或成为新一代Juke在国内的延伸车型。

广汽传祺GS3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3

广汽传祺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GS3就将基于传祺A0级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有望搭载广汽传祺目前普及的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GS4 1.3T车型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达到了202Nm,满足了日常生活需求,该车将在2017年上市。

大众Tiguan Allspace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4

Tiguan Allspace是Tiguan的长轴距版,相当于国内的途观L。该车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为车内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并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1.4TSI、2.0TSI以及2.0TDI发动机。而国内的途观L则采用的是1.8TSI与2.0TSI两种动力。

GMC新一代Terrain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5

GMC Terrain定为中型SUV,与上一代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采用同一平台。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770×1849×1684mm,轴距达到了2858mm。此次将要推出的新一代Terrain相关消息并未释出。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6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QX系列概念车QX Sport Inspiration。有望在北美车展上推出的QX50概念车,将进一步接近量产版车型。该车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未来,量产后的全新QX50将引入国内并进行国产。

丰田4Runner TRD车型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7

丰田的4Runner对于内来说也很少听说,它可以理解为北美市场的丰田普拉多。该车定位中大型SUV,是十足的越野硬汉。此次北美车展上有望推出的是其TRD版两款车型。该车搭载了4.0L V6发动机,并具备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GS7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8

广汽传祺GS7将是GS8的“缩小版”,其车身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达到了2720mm,除轴距相比GS8缩短了80mm以外,其他数据与GS8完全相同。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新一代Traverse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9

雪佛兰Traverse定位中大型SUV,它与进入国内市场多年的别克昂科雷是兄弟车型,两车共享了研发平台与部分核心技术。新一代Traverse预计将采用全新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于Equinox(探界者),新Traverse在尺寸方面不会有所缩减。动力方面,将搭载3.6L V6自吸发动机,此外还会有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雪佛兰近几年在华的新车战略来看,该车有望引入国内,未来或能在华国产。

广汽传祺GA4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0

广汽传祺在今年凭借着GS4与GS8,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其轿车车型普遍表现一般,GA4的推出也是传祺在轿车领域的又一次尝试。GA4定位紧凑型轿车,目前还未透露出相关车辆外观、内饰等信息,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3T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预计于2017年上市。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1

丰田将在北美车展上发布新一代凯美瑞。新凯美瑞的外观将比现款更加凌厉,之前曝出过新车的假想图,其造型更加年轻化。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动力将提供2.0T、2.5L以及混动版本。该车也将在未来引入国内,并由广汽进行国产。

欧宝新一代英速亚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2

欧宝隶属于通用旗下,主打欧洲市场。英速亚与在华的别克君威是同门“兄弟车型”,君威将极大程度上参考英速亚。新一代英速亚有望与北美车展上发布,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一代别克君威预计在2017年一季度发布,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并由上汽通用进行国产。

奔驰全新E Coupe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3

此前推出的全新奔驰E级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将要发布的是其Coupe两门轿跑车型。该车车身整体线条也更加流畅,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有加强,内饰细节也有所改进。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其后续而定AMG版本将推出4.0T动力版本。该车未来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宝马新一代5系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4

全新宝马5系自传出推出消息以来一直有着比较高的热度,此次北美车展,宝马有极大可能发布全新5系车型。全新5系采用了全新CLAR平台进行打造,整车质量有着明显的下降,外观与内饰均更加趋近于7系。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全新5系将由华晨汽车进行国产。

奔驰新款S级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5

北美车展上奔驰还将推出新款S级车型,新车在外馆细节有所调整,并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其主要调整在动力部分,将搭载新4.0T V8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燃油利用率均得到提升。此外还将推出3.0T+48V电气系统的混动版本车型。

新款奥迪A8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6

明年的北美车展上奥迪有望推出基于全新一代A8打造的纯电动版本。新一代奥迪A8基于MLB Evo平台平台打造,全车减重200kg左右。将推出的纯电版本也是奥迪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7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的GA-L发动机前置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定位大型豪华轿车。新车将充分借鉴LF-F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继续采用家族纺锤式进气格栅。其内饰将迎来较大升级,中控区域从用大尺寸中控屏形式呈现,取消了实体按键。动力方面将推出3.5L V6、5.0L V8以及混动版本。未来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

本田新一代奥德赛

18款新车下月密集发布 SUV车型占五成-图18

将要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新一代本田奥德赛是美版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将进行比较大的调整,内饰方面也将进行较大升级。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并推出混动版本车型。该车预计将在海外进行发售,国内引进的机会不是很大,目前国内的奥德赛更加趋近于日版。(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