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

名爵锐腾在上市之初,以“8秒破百,38米刹停”的优良性能,被冠以自主SUV性能之王的称号。在新款名爵锐腾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MG品牌90年的历史,和体育结缘,和足球结缘,所以得到了利物浦队的青睐,和我们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也很欣赏利物浦队的精神,那就是you never walk alone,你永不独行。”接下来我们看看名爵是如何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的。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1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2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2

今日新款名爵锐腾的上市活动现场,上汽名爵还邀请了利物浦球队名宿麦克马拉曼到现场为锐腾造势。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3

“我们全新MG名爵锐腾一定是10万级最佳SUV的最佳选择,因为它有出色的外观,打开看看一精致豪华的内饰扑面而来。性价比之王一定是源于性能之王,性是第一位的,驾驶王,刹停王,爬坡王,三冠王不仅让我想到了足球,想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多年轻的喜欢的体育运动,足球这个运动生产明星,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大家看到了欧文,欧文带球突破驾驶王,欧文带球调整方向,过人刹停王。欧文在足球的下半场,在爬坡阶段还是那样的体力充沛,卓尔不凡,是爬坡王。”从俞经民的话中不难看出,名爵锐腾的性能和欧文的出色爆发力的踢球特性十分契合。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4

俞经民讲到MG品牌与足球结缘的时候,滔滔不绝了一番:“MG品牌90年的历史,和体育结缘,和足球结缘,所以得到了利物浦队的青睐,和我们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也很欣赏利物浦队的精神,那就是you never walk alone,你永不独行。”上汽名爵与英超豪门利物浦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5

不光是世界足坛,俞经民也谈到国内中超球队:“当然不仅是这样的世界劲旅,来自我们亚洲,中国的新兴力量,就是我们上汽上港队,他们已经在最近的两年的中超比赛中取得了接二连三的好成绩,更是两次进入亚冠,如此的国际范儿,如此代表我们的亚洲和中国,最年轻人深度网络化以后不懈的最求,我想我要向他们致敬。”上汽投身国内足球事业,帮助中国足球的进一步发展。

名爵如何与足球结缘?听听俞经民怎么说-图6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俞经民并没有忘记MG的车迷以及上汽上港和利物浦的球迷:“在这之后,我们和利物浦和上汽上港会带来更多足球的活动,回馈我们的球迷,我们的粉丝。”(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