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

12月16日,由北京地区八家捷豹路虎4S中心联手举办的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系列活动正式收官。八辆跑车型SUV捷豹F-PACE组成的车队从位于北四环的水立方出发,途径鸟巢、北四环、西三环、京港澳高速、汽车博物馆、京开高速、西二环、长安街、国贸等包含诸多北京地标式建筑和高端商业区的繁华地段,再度引发了消费者的热议和高度关注。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1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活动自今年十月底启动以来,每逢周五举行,已令F-PACE的车辙遍布北京各大繁华商圈、高校、旅游景点。活动中,F-PACE动感的造型设计与京城古老而现代的景致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道表现的风景,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人目光。本场活动是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系列活动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来自北京的10位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该系列活动的圆满收官。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2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3

捷豹F-PACE是捷豹品牌的首款SUV。作为一款全新跑车型SUV,捷豹F-PACE拥有跑车级的操控和令人侧目的美丽外形,同时兼具日常实用性和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驾驶快感和实用高效的体验。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4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5

F-PACE外形采用充满动感的跑车设计风格,动感的车身比例增强了空气动力学表现,提升了性能,将捷豹性能美学的品牌DNA发挥得淋漓尽致。强劲发动机配合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带来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源自F-TYPE车型的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和集成式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为F-PACE提供了精准操控和车身控制的理想平衡,在任何路况都能带来出色的动态反应。运用当代英伦技艺精心打造的内饰,精选高级真皮和优质装饰,彰显奢适特性。宽大的后排空间,同时乘坐三名成年人也不会显得局促。车厢顶部的每个几何造型都经过优化,带来完美平衡的造型和功能,确保所有乘客都拥有最佳视野,尽情欣赏京城美景。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6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7

在巡游过程中,北京捷豹路虎4S中心还开启了线上参与环节:凡遇到车队并拍照的消费者到捷豹路虎4S中心领取精美礼品,进一步增强了捷豹F-PACE车型与消费者的互动。而媒体记者也通过这次活动亲身领略了捷豹车型诱人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8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9

随着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活动的收官,历时一个多月的捷豹路虎系列区域活动也将进入尾声。北至呼和浩特、吉林,西至西安、甘肃,南至广州、深圳,东至青岛,捷豹和路虎已为全国20余座城市的消费者带去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一次次践行了品牌深耕全国区域市场的承诺。未来,捷豹路虎也将持续在区域市场发力,不断将更多更好的产品、更尊贵的体验,带给地区媒体与消费者。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10

英伦激情 捷豹F-PACE北京城市巡游收官-图11

经销商信息

名称:北京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东路榴乡桥东200米路北

电话:010-87885888

名称:北京德万隆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号

电话:010-84913366

名称: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70号四惠桥东南

电话:010-85796633

名称:北京兰德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巨山路1号

电话:400-859-6220

名称:北京燕英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9号

电话:010-64306000

名称:北京运通嘉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牛板路板桥段43号

电话:010-60447000

名称:北京运通兴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23号

电话:010-80254111

名称:北京中进捷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F1地块6号

电话:010-6286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