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

今年国内豪华车品牌市场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由于奥迪销量增速放缓,其他品牌的强势崛起,豪华车市场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而宝马则凭借着5系的独特优势,在国产豪华C级车市场力压群雄,勇摘桂冠。同时,全新第七代BMW 5系已经揭开了所有谜底,并将于2017年2月11日起全球上市。与第七代5系同步研发的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中国投产上市。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1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2

网上车市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目前在售的现款宝马5系销量表现十分强劲,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含国产长轴距版和进口标轴版车型)已超过145,000辆,月均销量达到13,000辆以上。

从整个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市场销量情况来看,2016年前11个月国产宝马5系长轴距版共销售新车138,873辆;超越奥迪A6L成为豪华C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如果5系能够在12月份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势头,那么宝马将荣登2016年中国豪华品牌C级车市场销量榜首。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3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4

BMW 5系Li 2017款新增配置
车型 新增配置
520Li 典雅型 前排座椅加热、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后备厢盖自动控制、后视摄像头
525Li 领先型 环境灯系统、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后备厢盖自动控制、后视摄像头、18英寸铝合金轮毂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环境灯系统、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Harman/Kardon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后备厢盖自动控制
528Li 领先型 环境灯系统、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
528Li 豪华设计套装 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
528Li xDrive领先型 环境灯系统、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
5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
535Li 领先型 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BMW 5系Li 2017款于7月份正式上市后,在售价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多款车型的配置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说现款5系正处于最具性价比时期。而520Li典雅型、525Li领先型、525Li豪华设计套装作为3款销量最大的车型,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其中525Li领先型是配置增幅最大的车型,新增包括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后备箱自动控制、后视摄像头和环境灯系统在内的6项实用配置。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5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6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7

另外,宝马全新一代5系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与现款5系相比,第七代5系有着脱胎换骨的升级;外观方面5系终于加入了“开眼角”式前大灯,最直接的效果是让新车看上去更年轻,但是却依旧保留其应有的稳重气质;科技配置向7系看齐,配备的10.25英寸高分辨率屏幕既可以直接触摸屏幕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语音或手势控制。

宝马夺豪华C级车市场冠军 全新5系明年上市-图8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5系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50kW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性能一直是宝马的强项,新加入的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敏捷性、稳定性和舒适性,高速路行驶时的方向更稳定,城市路况的操控更为轻盈、快捷。(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8日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