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限时优惠24万 降价竞争奔驰S级

捷豹XJ限时优惠24万 降价竞争奔驰S级-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路凯捷豹路虎4S店内 捷豹(进口)-捷豹XJ 2016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4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18370100826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79.8 57.80 22.00 少量现车
XJL 3.0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89.8 65.80 24.00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J降价信息>>

捷豹  XJL 3.0 正前

介绍:新款XJ相比于老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调整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比如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采用了叶片形设计,在部分位置还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LED大灯。内饰方面,新款XJ同样变化不大。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其他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不锈钢踏板、座椅按摩以及后排10.2英寸液晶屏。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捷豹XJ限时优惠降24万 降价竞争Q70L-图2

推荐:推荐捷豹XJ 2016款 XJL 3.0 SC AT两驱典雅商务版,该车采用3.0T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2.0T排量多出100Ps,更好地满足驾驶者的操控欲望;其次,它的车身配置周到齐全,满足日常出行和商务接待需求都不成问题。比起四驱全景商务版,尽管缺少座椅加热/通风、车载电视、后排液晶屏及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但从价位上来看,80万元不到的惠后售价使得该车性价比相对较高,值得购买。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路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88号

经销商电话:1837010082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捷豹XJ
捷豹XJ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88.8-106.8万

网友对捷豹XJ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J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