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捷豹XJ优惠27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捷豹XJ优惠27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燕英捷捷豹路虎4S中心获悉,目前到店购买捷豹XJ优惠27万,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J-捷豹-捷豹XJ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J 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79.8 57.80 22.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89.8 62.80 2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XJL 3.0 右前正45度

而先进技术应用,令 XJ 能够对不同路况及道路上的其他车辆 迅速做出反应。这一切均以驾驶者为中心,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XJ 为驾驶发烧友而生。而座舱内 宽阔的伸展放松空间和精湛工艺打造的贴心乘坐配备,纵使挑剔的乘客亦无话可说。XJ 凌驾世人感官, 带来极致诱惑。它的造型充满活力,驾驶体验更是灵活。XJ,创造非凡风范。

捷豹  XJL 3.0 大中控全景

驾驶模式或运动模式可通过捷豹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 (JaguarDrive Selector) 进行选择。运动模式可使用安装在方向盘后的一触式拨片, 对 XJ 进行手动换档控制。即使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拨片也允许临时提供超车等操控动作所需的短暂动力需求。智能启停技术还通过探测何时不需 发动机并将其关闭 - EcoStop,确保燃油效率。制动踏板一旦松开,EcoStart 将立即重新启动发动机:及时、无缝更环保。

捷豹  XJL 3.0

动力上2016款XJ 由多款卓越的发动机提供驱动, 可满足不同的驾驶要求,且始终确保车辆的出色性能和操控性。所有发动机均配备八档自动变速箱,提供轻松、顺畅的换挡操作,带来更灵敏的驾驶体验,同时节省燃油。

更多捷豹车型信息请到燕英捷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4号

相关阅读
捷豹XJ
捷豹XJ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88.8-106.8万

网友对捷豹XJ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J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