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

日产楼兰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楼兰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S/CHEVXL 两驱混动尊锐版2016款 31.28 29.78 1.5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HEV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6款 33.38 31.8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楼兰的外观由日本设计师青木护操刀,将Resonance概念车的整体轮廓复制到新楼兰身上,线条非常大胆前卫。全新楼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相比老款增加了5mm,也超过了同级别的新汉兰达,但不及全新锐界2850mm。与其他中型SUV沉稳的风格不同的是,新楼兰的外观追求的是年轻并且有活力。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楼兰非常注意细节,驾驶室宽大并且富有层次,而内饰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对于材料的选用,新车大量采用木饰纹路,白色的内饰配的是颜色很接近的装饰板,整体效果简洁大方也颇具豪华感。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除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楼兰混动车型搭配的2.5L机械增加+电动机的动力单元是一大亮点。这套动力单元动力单元由QR25DER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性能相当于3.5 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但是油耗却更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是一款特立独行的中型城市SUV,无论是它的外观还是搭载的混动系统都是与众不同的,再加上新车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可以做为购车备选。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