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款新车将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1-11月新车累计销售573,199辆,同比增长8.3%,同比增长13.18%。其中旗下SUV车型成为销量主力。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X7将会在2017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接下来还将推出全新福瑞迪、全新K2五门版、全新K2 CROSS以及K5插电式混动版等多款新车。

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款新车将上市-图1

东风悦达起亚6款新车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预计上市时间
KX7 中型SUV 2017年3月
全新福瑞迪 紧凑型车 2017年
 
全新K2五门版 小型车
全新K2 CROSS
K5插电式混动版 中型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款新车将上市-图2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官方新车发展规划。未来三年内,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布局将主要集中在紧凑型车以及新能源车等4个方向,以SUV为主。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推出了新KX3以及KX5两款新车。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尹起峰先生表示:“2017年,我们将推出豪华型中级SUV旗舰之作KX7。”新车上市后将会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的布局。

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款新车将上市-图3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16款在售车型中,有11款轿车和5款SUV。轿车市场的布局相对完善,覆盖从小型到中型各个细分市场。未来全新福瑞迪、全新K2五门版、全新K2 CROSS等多款换代/全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起亚轿车产品线的竞争力。

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款新车将上市-图4

在起亚公布的官方新车战略中,除了继续丰富轿车和SUV车型的产品外,新能源车型同样是发展重点。东风悦达起亚官方预计截至2020年底,除去K5混动版,未来将推出K5插电混动、一款紧凑级电动车、BDc PHEVK3 EV以及华骐电动车共5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其中K5插电混动版已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亮相,最大续航里程达965km。它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二款新能源车,新车预计2017年推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X5
起亚K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5.48-18.18万

网友对起亚K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