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挑战12万年销量

新年伊始,回顾去年一汽马自达下半年表现,可以用“后劲十足”一词来形容。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16年12月一汽马自达共销售12,032辆,同比增长47.3%,下半年连续6月实现销量上涨。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曾表示:“一汽马自达还会向更高的目标进行挑战。2017年整体销量会有接近30%的增长”。今年,一汽马自达今年将冲击12万销量目标。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挑战12万年销量-图1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挑战12万年销量-图2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挑战12万年销量-图1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挑战12万年销量-图2

去年12月份,一汽马自达销量达12,032辆 ,同比增长47.3%。继9、10月份之后,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一汽马自达2016年累计销售9.20万辆,同比增长9.5%。实际上,一汽马自达去年上半年销量表现欠佳,销量呈下滑趋势,而新款阿特兹和全新CX-4的推出带动其下半年销量大幅增长。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目标将提升30%-图4

从具体车型来看,阿特兹与CX-4为一汽马自达销量主力。去年12月,阿特兹销量为5,169辆,同比增涨8.5%;CX-4销量为5,524辆。两款车型为一汽马自达贡献了10,693辆的业绩,占12月份销量比重超过88%。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4成 目标将提升30%-图5

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的背后,也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以提升体系能力。郭德强曾说:“2017年,一汽马自达主要围绕要结合目标群体的特点,有针对性开发出适合用户需求的营销方法。”未来,一汽马自达将继续围绕“一试到底平台打造全面的体验活动。除了与一嗨租车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外,打造更全面的产品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