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售价21.98万起 降价竞争奔驰C

斯巴鲁力狮售价21.98万起 降价竞争奔驰C-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斯巴鲁4S店获悉,目前该店力狮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S-斯巴鲁-力狮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力狮 2.5L全驱风尚版2016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L全驱荣耀版2016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0DIT全驱经典版2016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0DIT全驱极致版2016款 29.28 2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斯巴鲁力狮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质保周期方面,斯巴鲁力狮为3年或者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在1000元左右。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巴鲁力狮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DIT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力狮车身长宽高为4745/1820/1575mm,轴距为2745mm,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上一代的原貌,而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造型上的改变,在配合上鹰眼型大灯和车头的流线型装饰使力狮从正面看上去具有了较强肌肉感。

斯巴鲁  2.0DIT

斯巴鲁力狮在内饰方面的设计设计简洁大方,做工尚可;内饰面料和饰板可自由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虽然车内视野不错,但被大量塑料逐渐所覆盖的内饰明显给人一种廉价感。

斯巴鲁  2.0DIT

动力方面,2力狮没有太大变化,仍然配备了两款发动机,2.5L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35N·m。2.5T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器方面也同样没有变化,2.5L配备的CVT变速箱,2.5T配备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网友评分 : 3.52
参考价 : 20.48-24.78万

网友对力狮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力狮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