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XL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

变速箱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6速、7速变速箱逐渐普及,为了追求更高的效率,很多车企积极研发推出8速,9速变速箱。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9AT自动变速箱将最先匹配迈锐宝海外版搭载的2.0T发动机,从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感受。国产的迈锐宝XL目前搭载一台6速以及7速变速箱,未来也有望推出9速变速箱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XL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1

雪佛兰迈锐宝XL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2

这台来自通用的9速自动变速箱名为Hydra-Matic 9T50,是一款应用于前驱横置平台的变速箱。虽然是9速变速箱,但是首次采用了单向离合器,这使得其体积上与老款6速自动变速箱相仿。雪佛兰官方称,相比现款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全新变速箱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相比8速变速箱也有不小的提升。

雪佛兰迈锐宝XL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3

全新9AT变速箱带来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感受的同时,成本也将随之增加。现款迈锐宝XL在国内的售价为17.99-26.99万。预计搭载该款变速箱的车型,价格会有变动。

雪佛兰迈锐宝XL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4

雪佛兰迈锐宝XL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5

迈锐宝XL的竞争对手蒙迪欧凯美瑞等车型目前搭载的为6速变速箱。搭载9AT的迈锐宝XL上市后,这将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也将是雪佛兰汽车与众多竞争对手竞争的砝码之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