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出豪华品牌“未来” 将竞争雷克萨斯

别克在今年推出了其全新豪华子品牌Avenir,全新换代的GL8 Avenir车型成为该品牌的首款产品。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向网上车市表示:“别克在北美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雷克萨斯”。别克推出高端豪华子品牌Avenir将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力,未来Avenir还将推出SUV、轿车等多款车型,与雷克萨斯豪华车竞争。

别克推出豪华品牌“未来” 将竞争雷克萨斯-图1

别克推出豪华品牌“未来” 将竞争雷克萨斯-图3

别克将在未来实行全面向上的品牌战略,而Avenir在法语中的意思即为“未来”,别克将借这一子品牌拓展其高端市场空间。相比别克其他车型,Avenir品牌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致与个性化的专属服务,这一理念也与雷克萨斯的品牌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别克推出豪华品牌“未来” 将竞争雷克萨斯-图2

除了高端商务MPV,Avenir还陆续推出两款车型丰富其产品型谱。别克内部人士还向网上车市透露,Avenir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包括三厢中级车与SUV。三厢中级车或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君威,而SUV车型或为新一代昂科雷。两款车型上市后,将与雷克萨斯旗下中型轿车IS与中大型SUV车型RX竞争。

别克推出豪华品牌“未来” 将竞争雷克萨斯-图4

Avenir除了在车型与服务理念上定位豪华品牌,其产品也将于同为豪华汽车品牌的凯迪拉克的专属工厂进行生产,进一步提高其产品工艺质量。凯迪拉克在华工厂位于上海金桥,该工厂已于今年正式建成投产,规划年产能达到了16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