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

尊敬的客户:

你们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厦门致和上汽大众集美北站店的关注与厚爱,感谢你们选择上汽大众的车型,也感谢在你们做出选择的同时选择在厦门致和集美北站店购买!

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图1

2016年12月,厦门致和上汽大众集美北站店至今已成立4周年!4年的辛苦历程见证了厦门致和的成长,无数的行业奇迹,厦门区域销量最快破百的品牌4S店、厦门区域消费评价综合服务指数最高的新建品牌4S店、上汽大众新建旗舰店、厦门汽车城品牌营销标杆4S店等等。荣耀一身,旨在今天!服务至上,感谢有您!

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图2

12与11日(星期天)下午14:00,厦门致和集美北站店展厅,我们期待与您分享荣耀与喜悦!详情可致电:0592-2678988

温馨提示:购置税减半截止日期2016年12月31日,但实际2016年12月20日已禁止交税!本周是购车的最佳时机,上汽大众厦门致和集美北站店全系现车供应,仅需一张身份证,低首付,低利率贷回家!

“定好车,砸金蛋”   

凡客户在12月11日当天订车,均可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折叠自行车、电烤箱、车载用品等礼品均可抱回家!

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图3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到店实物为准

“砸完蛋,再抽奖”

只要你来,我们就敢给!只要你订车,我们就敢送!12月11日订车客户不仅能参与砸金蛋活动,更能享受阶梯式抽奖送“儿童安全座椅”

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图4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到店实物为准

“抽好奖,玩游戏”

12月11日当天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有舞蹈演艺,更有问答争抢、游戏互动等,参与互动者均可赢取一份精美礼品!

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图5

“耀感恩,荣钜惠”

上汽大众全系车型超低首付,全款更享低价购车,12月11日当天将推出4量现车做特价!价格政策现场公布!

厦门致和喜迎4周年 双十二限时抢购会-图6

以上内容为广告,更多精彩资讯可查询历史记录!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14.29-19.69万

网友对凌渡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渡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