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亲民价 中兴领主实力圈粉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自皮卡四省试点开放政策出台以来,又传出皮卡营运证将取消的政策信息,限制国内皮卡市场多年的政策红线终于真正的开始松动,国内各大主流皮卡车企纷纷把握机遇,持续不断增加新产品上市,多功能、多用途皮卡车型即将迎来新的春天。

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领导者,中兴汽车近期重磅推出的领主皮卡,刚上市不久已经吸粉无数,备受行业和市场的关注。据悉,只要在2016年12月31日前预订或购买领主皮卡,均可享受5000-7000元购置税补贴。现如今价格已不是皮卡购车者选择的唯一标准,领主吸引他们的远不止价格亲民这一点。

国产皮卡=优惠低?中兴领主力争市场份额

随着皮卡日益走进国民生活,中兴领主迎合市场趋势,成为少有的提供减免购置税优惠的车企之一。中兴领主不但在车型设计方面与SUV看齐,销售政策也与SUV争锋,减免购置税政策在乘用车中都很少见,对于皮卡车型而言实属难得。

据悉,中兴领主提供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率先上市4款,柴油尊贵型领主2017年上市),购车可享受5000-7000元购置税补贴(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为5000元;四驱豪华型、超豪华型为7000元),购车价格最低可达到10.48万元。对于购置补贴政策,厂家指出:随着皮卡在各地限行政策的放开,领主受众将集皮卡、SUV和越野爱好者于一体。领主定位不止于皮卡,它是一款纯正的越野SUV,购置税补贴是要争夺SUV市场份额。

中兴汽车可以说是国产皮卡的起航点,其在1986年制造了中国第一辆自主知识产权皮卡。此后的三十载时光里,中兴汽车稳扎稳打,不断研发并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皮卡,稳居皮卡行业前三甲。中兴领主是中兴汽车重磅推出的高端皮卡车型,是国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可以与马自达福特等国际品牌最新车型同步比肩的国产皮卡车型。品质虽高,但价格却一点也不高冷,中兴领主势必会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有力竞争者。

国产皮卡=工具车?中兴领主引领国际范

长久以来,皮卡的“货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随着欧美皮卡文化的冲击,国人对中国皮卡认识也在不断进步,市场对于皮卡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耐久实用,外观审美、内饰搭配,越野性能也成为皮卡爱好者的购车标准。

相对于现有中国皮卡更偏于日式皮卡的小巧玲珑,中兴领主的风格更趋向于美式“大”皮卡的国际范潮流。车体外观像美式皮卡一样威猛霸气,车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来装饰车头,梯形的内部纹理,“大”气派十足。

在车身尺寸方面,中兴领主5341*1885*1845mm、轴距3230mm的车身尺寸比国产大皮卡域虎D—MAX都要大一号,而且1530X1620X515mm的货厢尺寸也遥遥领先。“大”皮卡的形象不断冲击用户的视觉神经。

内饰方面,中兴皮卡采用黑棕双色的豪华软包内饰,大气高档的气质正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标准。在配置方面,悬浮式仪表台、8吋中控彩色全触控显示屏,看上去炫酷无比,黑科技味道十足。另外,360度随动3D全景泊车、日间行车灯、主驾座椅8向可调、胎压胎温监测、智能行车电脑等功能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十足。

国产皮卡=低品质?中兴领主为高端皮卡代言

纵观市场,国产皮卡的产品同质化严重,与欧美皮卡相比 ,外观“精致小巧”,舒适性差,内饰粗糙,配置简单。品质与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差距越来越大,使国产皮卡陷入低端市场的桎梏中。

中兴领主作为国产高端皮卡车型,搭载五十铃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VM发动机,2.5T黄金排量,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更加提升柴油利用率。中兴领主具备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配备ESC/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差速锁,使其开起来噪音震动小,加油响应快,从容面对更多复杂路况。中兴领主凭借强劲的动力、舒适的操控以及越野底盘等优势吹响了国产皮卡全面发力的号角,成为高端皮卡的代表车型。

结束语

霸气威猛的外观、高端上档次的内饰、人性化的黑科技配置以及强劲动力和越野底盘,都使中兴领主有别于低端的工具型皮卡,定位更加偏向越野、游玩。

作为如今唯一一款可以与欧美皮卡相媲美的大皮卡,中兴领主引领国产皮卡全面升级,开启了国产皮卡走向世界,比肩国际的新时代,为中国皮卡文化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相关阅读
威旺S50
威旺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98-12.08万

网友对威旺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