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MPV/SUV频发招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MPV/SUV频发招

2016-10-10 11:0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轿车/MPV/SUV频发招-图1

10月10日,北汽威旺首款高端MPV威旺M50F在北汽株洲工厂迎来了正式下线。在活动仪式上,北汽股份公司总裁李峰向网上车市表示:“威旺M50的下线,是北汽股份自主品牌在100万辆之后从量变到质变的完美诠释,它即将带领威旺品牌为极速之旅完成北汽威旺向上转型的蜕变,并向着国内自主品牌前三的目标前进。”接下来,北汽股份旗下威旺、绅宝以及北京三个子品牌将在轿车、MPV、SUV等主要领域不断发力。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轿车/MPV/SUV频发招-图2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轿车/MPV/SUV频发招-图3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轿车/MPV/SUV频发招-图4

据李峰介绍,在北汽股份六年(产销)100万辆整车的旅程中,威旺品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306开始,到M20,M30,M35,以及今年年初的S50和刚刚下线并且在下个月要上市的M50F,共同构成了威旺家族的产品线。对于北汽威旺品牌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李峰说:“威旺未来将立足于城市物流和新能源物流车,加上经济型MPV和经济型SUV为主体的家族型谱,争取每一个细分市场都要做到10万辆以上的销量。”

株洲工厂对于北汽股份来说拥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李峰告诉网上车市,在股份公司100万辆的总产量中,仅株洲工厂便贡献了超过六成。“从2011年北汽股份第一辆整车在株洲工厂下线和上市以来,在株洲工厂我们每年几乎都要投一款新产品。去年我们投的是C33(内部代号),今年投的是M50,明年我们要投C40(绅宝车型),之前V2、V3也都要有新产品的投放”,李峰透露。

北汽自主后100万辆时代 轿车/MPV/SUV频发招-图5

不久前,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先生曾应邀采访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并预先看到了北汽即将投放市场的全新A级轿车。按照车型定位,这款内部代号“C40D”的家用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等同级别热销产品竞争。此外,网上车市还从湖南株洲环保局获得了一份北京汽车株洲基地产能扩建项目报备信息,信息中显示新项目总投资38.77亿元,总设计产能12万辆/年,未来将在此投产C40D家用轿车及同平台纯电动车型。

基于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形势,北汽绅宝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针对SUV领域全面发力,先后推出了绅宝X65绅宝X25绅宝X55三款车型,完成了对小型至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加之此前投放的多款轿车产品,绅宝的产品序列已经非常丰富。除此之外,北京BJ系列还在今年4月份完成新车“三连发”(四门版BJ40L、中大型越野车BJ80和2016款BJ40),威旺品牌则通过发布首款紧凑型SUV威旺S50加速向传统乘用车市场转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湖南株洲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