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柴油版悉尼上市 大通成澳洲第一中国车

凤凰汽车讯 澳大利亚时间10月27日,上汽大通G10柴油版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投放市场,新车价格区间为28990到31490澳元。

发布会由大通的澳洲经销商主导,比以往厂商主导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效果更好。总代理Ateco公司的总经理一个人讲了一小时,从两年来喜人的业绩、已经具备的良好口碑、新产品与竞品的对比、到完成年度目标的工作准备,有产品、有营销、有战略、有战术,堪称完美。大通的这位澳洲合作伙伴很彪悍。

“100%能卖好。”当地经销商信心满满。

之所以选择在澳洲上市,除了优秀的经销商伙伴,主要还因为澳洲是上汽大通最大的海外市场,销量占据了上汽大通整个海外销量的30%。1-9月,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的销量达到1791台,同比去年销量增长了90.9%,数据统计,上汽大通已经成为澳洲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G10柴油版在之前V80、G10汽油版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的产品阵列,也是明年大通在这里挑战销量翻倍,细分市场占有率提升到15%的重要支撑。

众所周知,澳洲有着极为严格的汽车检测制度,而上汽大通旗下V80等产品不仅通过了41项ADR检测,并且在澳洲的ANCAP碰撞测试中在各类轻客类车型中获得了乘员保护分第一的成绩。澳大利亚人Downey驾驶他的G10 VAN车一年行驶65,000公里几乎零故障,特意写感谢信给主机厂表达他的喜悦之情。

“我们先让用户试驾,然后再告诉他们这是中国制造,他们都很惊讶。”当地的经销商告诉凤凰汽车。

中国制造一向被贴上廉价的标签,而上汽大通征战海外,一开始就不走寻常路,将发展重心放在有极高门槛、竞争尤为激烈的澳洲、欧洲等发达国家“高端市场”,而不是落后市场。欧洲市场创造了“三个唯一”的历史记录——产品成为在宽体轻客领域唯一大批量出口欧洲、唯一获得大批量欧洲政府采购、唯一进入欧洲国家政府执法机构的中国品牌。

在澳大利亚,上汽大通与ATECO集团、在新西兰与Great Lake Motor Distributor集团等经销商集团巨头友好合作;而在英国、爱尔兰,与英伦三岛地区最大的、并且历史悠久的老牌经销商集团Harris Group合作,快速建立了消费者对上汽大通的好感和信赖度。

G10柴油版产品具有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静音低噪的产品优势,搭载1.9T高性能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350Nm,升功率和升扭矩均领先同级车型。

运用了带bypass的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DOC+DPF排气后处理系统,排放达到欧五水平,并具有升级欧六的潜力。与同类其他产品相比,G10柴油版较同排量汽油机油耗省30%,车内噪音较低12%。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