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营销创新人物

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营销创新人物-图1

获奖理由:在今年的SUV市场中,荣威RX5是新杀出的“黑马”。荣威RX5是上汽今年创新推出的互联网SUV。作为国内第一款互联网SUV,荣威RX5上市即成爆款。10月,荣威RX5销量突破了2万辆。在荣威RX5热 销的带动下,上汽荣威品牌从8月同比增长205%,9月增长214%,10月增长245%。在俞经民看来,年轻人最大的特点是敢于有梦想,追求自己的标 签。而对于现在80、90后的年轻人来说,互联网就是标配。正是因为读懂了年轻人,抓住了年轻人的消费观,因此荣威RX5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营销创新人物-图1

荣威RX5的热销,不仅是产品力,更应该看到的是上汽营销的成功。“探索·创变”全球首次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在杭州云栖小镇启动。作为这场赛事的主角,荣威 RX5不仅引来群众的围观,同时也让参赛选手充分领略了这款车的智能互联科技以及高效的节油性能。此外,上汽还推出荣威RX5“完美双胞胎”等创新社会化 媒体营销,紧靠年轻受众的兴趣喜好,完美表达了荣威RX5超级ID“登录”内涵,广受消费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