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营销人物

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营销人物-图1

获奖理由:截止12月1日上午10点38分,东风日产2016年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同比增长13%。相比去年提前完成一百万销量。正是陈昊的营销新主张带领东风日产取得质的飞跃。

2014年,陈昊接替杨嵩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一职,上任之初,他就为东风日产带来一场变革,开启“YOUNG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2015年对于中国车企是艰难的一年,众多企业出现销量下滑,东风日产却在各种压力下,完成了百万辆的销售业绩。2016年,东风日产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营销人物-图1

2014年,东风日产推出“YOUNG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以来,天籁奇骏楼兰逍客车型实现全新换代,并导入第一款为都市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新蓝鸟。今年,东风日产全面进入“YOUNG NISSAN 2.0”时代。除了产品,针对汽车市场年轻化潮流,营销上也更加多元化。借赞助欧冠的契机,东风日产同步启动“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体育营销的 版图拓展至篮球领域,与NBA达成了长达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东风日产还在音乐、娱乐、综艺等多个领域全面玩转年轻化营销,靠近年轻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