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领军人物

各大车企的掌门人中,哪一位最具代表性?因其出色的团队管理能力带领企业得到了怎样的出色成绩?在权衡了数十位车企高管后,来自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女士获得年度领军人物的殊荣。

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领军人物-图1

获奖理由: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汽菲克合计销量近17,000台,同比增幅超过430%再创历史新高。截至今年11月,广汽菲克今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自由光截至11月累计已突破11万销量。2015年7月16日成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有限公司至今,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带领团队完从创业期、成长期向快速发展期的跨越。

网上车市年度车企/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领军人物-图1

目前,自由光自由侠已经国产,第三款国产车——指南者也已发布并将于年内上市。在全新指南者以“家”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这个“个性”品牌的转变。郑杰表示,Jeep是感性的、有温度的品牌,随着转型升级未来将走向更加大众化的广大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推出适合他们的产品。“家”,是Jeep提出的新理念,不同于以往Jeep给人们个性跋扈的感觉,未来推出的新产品也将更加注重家庭使用的感受。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郑杰还带领团队完成了渠道整合。原有克莱斯勒进口车和广汽菲亚特两大经销商网络的整合可能是近几年来中国汽车行业最复杂的个案。经过一年多的梳理,目前渠道整合顺利,年底双品牌经销商将达到400家。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