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长春市最高优惠1.7万元竞价领动

   近日,编辑从奥众兴达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宝来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7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78 9.08 1.7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时尚型2016款 11.98 10.28 1.7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11.98 10.2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从外形来看,新车打破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造型,更大的中网面积,前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外形更加个性和硬朗。同样具有突破的是,新车在空间尺寸方面的升级,其长宽高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相比现款增长4mm。尺寸增大也带来了后备箱的充裕,新车后备箱空间提升至490L.

长春一汽大众新宝来优惠1.7万 现车销售-图2

在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以往经典风格外有所微调,换装了大众全新款式的方向盘,同时深色木质纹理中控面板、亮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等经典元素,保持了大众具有高级感的座舱氛围感。长春一汽大众新宝来优惠1.7万 现车销售-图4

长春一汽大众新宝来优惠1.7万 现车销售-图5

在配置方面,全新宝来也更加实在,标配头部和膝部安全气囊、全新ESP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功能、HHC坡路起步辅助功能、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后视摄像头等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同时配有车内氛围灯、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感应式雨刷器、Clean Air PM 2.5空气滤芯、电子恒温空调,以及多点触摸5.0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

长春一汽大众新宝来优惠1.7万 现车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EA211系列发动机,有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功率分别为81kW、9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和155N·m,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带来更加高效省油节能的驾驶感受。